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党支部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2-17 10:4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根据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和局机关党委通知要求,2月上旬,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分管局领导范金华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随后每位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党支委成员和每位党员紧紧围绕“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局领导范金华在讲话中指出,交流中心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会风较好,达到了“找准突出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增强工作动力”的成效。他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做好后续整改工作提出“五个理念”的要求:一是树创新理念,以创新驱动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二是搞建设理念,谋发展和单位建设同步进行;三是精专业理念,提高站位,打开思路,在对外交流专业上下功夫;四是重团结理念,紧扣党的二十大团结奋斗的主题,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推动对外体育交流事业向前发展;五是立功业理念,青年人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提高工作标准,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开新局谱新篇。范金华最后强调,2023年中心党建工作重中之重还是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上来。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抓党建来促业务。三是毫不放松抓好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从严防范松、散、懒现象;四是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把握全局抓方向,扑下身子抓落实,带着问题抓调研,全面推进单位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支部书记作了表态总结发言,他表示交流中心党支委和全体党员将按照局领导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建议,认真修订整改措施,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整体推进单位2023“作风形象展示年”活动,以奋发有为、团结拼搏的精神状态开创江苏对外体育交流新局面。

标签:体育交流;党建;工作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