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体育旅游电子地图正式上线运行
2023-01-18 10:0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顺应国家经济转型发展的需要、体育产业结构调整的要求,满足人们消费需求变化,促进体育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江苏省体育旅游电子地图正式上线,畅游江苏将更加轻松便捷!

江苏省体育旅游电子地图采用清新时尚的国潮手绘风,对分布在全省13个设区市的山地户外运动、水上运动、冰雪运动、航空运动等项目进行了生动立体的归集梳理,首批对4大类61个点位进行了数字化生动形象的展现。这些体育旅游消费新场景遍布全省,既有秦淮河、太湖风景区、洪泽湖湿地等水韵江苏的“经典名片”;也有黄龙岘、世业洲、大纵湖、溧阳1号公路等大批网红新地标;此外还重点介绍了江苏省21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为外地游客来苏“畅享体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江苏省体育旅游电子地图主要有三大核心亮点功能。

一是智能搜索查找功能。

根据用户输入的模糊/精准关键词,智能展示所在区域内的体育旅游资源列表并可进行准确定位,同时直接与用户手机自带地图相关联,规划导航方便的出行路线。

二是点位查阅分享功能。

每个点位均配有情况介绍,让大家能够快速阅览点位信息,并可以分享给好友或朋友圈,方便结伴出游时规划行程。

三是集中展示体育旅游资源功能。

电子地图让全省体育旅游“看得见”,这些体育旅游资源可看、可知、可去,大大提高了江苏体育旅游场所的知晓率和消费活力,堪称一举多得的掌上“导游”。

市民和游客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江苏体育旅游电子地图”或长按下方图片获取小程序即可“一键触达”感受江苏体育旅游的魅力。

标签:体育旅游;电子地图;江苏省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