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长三角地区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榜单揭晓 江苏19个项目入围
2022-11-15 09:11: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近日,“2022年长三角地区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榜单揭晓,来自沪苏浙皖三省一市的17个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9个体育旅游精品线路、16项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和33个汽车自驾运动营地上榜。

作为我国经济增长最快、开放程度最高、发展活力最强的地区之一,长三角也是国内最早开展体育产业区域合作的地区。2012年,沪苏浙皖体育部门和上海体育学院联合发起的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会成立,“三省一市一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长三角体育产业逐步成为我国体育产业的重要增长极。特别是近年来,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长三角地区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申报评选也成为了区域体旅融合的一个缩影。

今年7月至9月,安徽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和上海市体育局会同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会秘书处,组织开展了2022年长三角地区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申报评选工作,继续向社会大众推广特色的体育旅游项目。经评定审议,最终42个项目成功入选,33个中汽摩联2021年授牌汽车自驾运动营地被认定为长三角地区体育旅游汽车自驾运动营地。江苏圌山体育旅游集聚区等19个项目入围,其中体育旅游目的地6个、体育旅游精品线路3条、体育旅游精品赛事3项、汽车自驾运动营地7家。

标签:长三角;体育旅游;地区体育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