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AI联合实验室在江苏南京正式成立
2022-10-24 09:01: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0月13日下午,江苏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立体育+AI联合实验室。联合实验室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江苏体育科学研究和体育科技服务工作在推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领域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签约仪式上,三方围绕体育+AI联合实验室的建设背景、目标任务、需求分析、合作内容、合作方式展开激烈的研讨与交流。对于后续工作,三方一致认为:要提高协同能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高整体研发效能;要强化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实施项目化推进,打破制约多学科交叉研究和融合创新的机制壁垒。

据了解,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人工智能软件开发、传感器及算力基础设施研发领域有较多的原创性成果;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软件集成和附加应用层的开发能力国内卓越,在产业数字化开发方面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科技引领力。此次合作,三方建立了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合作机制,全力打造“基础研究+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的全链条协同创新体系,打造具有江苏体育特色的科技创新“示范样板”。

标签:人工智能;智能科技;实验室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