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无锡八佰伴中心获评省体育服务综合体
2022-09-26 11:1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省第五批体育服务综合体名单揭晓,全省共有14家单位获评,无锡八佰伴中心跻身其中喜提省级荣誉。

近年来,锡山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创新发展思路,探索“体育+”新发展模式,积极推进体育和商业、文化等业态的融合发展,培育打造体育消费新场景,无锡八佰伴中心以商业内嵌型体育服务综合体模式成功出圈,其在拉动潜在消费、创新服务方式、释放集聚效应等方面发挥出强大动能,获得业界和广大群众的点赞。

无锡八佰伴中心位于锡山区地铁二号线柏庄上盖,是江苏华地控股集团耗资2.98亿美元打造的集商业、商务办公等为一体的城市级购物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26.6万平方米,商业中心总投134000万元,其中体育服务部分总投入2045万元。商业中心内体育服务相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运动项目数量(含室外运动项目)10项,特色体育项目6项,包括:真冰滑冰场、小轮车、瑜伽、跆拳道、攀爬、舞蹈。

无锡八佰伴中心探索“商业综合体+体育服务”特色,把体育元素植入中心肌理,中心汇集体育健身、主题运动、日常休闲、餐饮娱乐、主题购物、旅游会展等多种业态,实现多元业态与体育服务有机融合,让这艘生活服务类巨无霸活力拉满。

无锡八佰伴中心在打造城市服务综合体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体育场馆“增长极”作用,推动体育与休闲娱乐、餐饮、会展业、旅游业等产业协同并进,催生新业态,为体育行业带来商业模式的创新,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

体育综合体设在大型生活服务综合体内,优化了营商环境,业态叠加起到了融合双赢、集聚人气的效果。市民在这里体育锻炼后,还可以陪家人吃饭看电影,玩上一天。体育真正融入生活,成为市民家门口的微幸福。

标签:体育服务;无锡;无锡八佰伴中心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