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长江潮文旅生活节在宁开幕,两大体育赛事看点满满
2022-06-25 18:4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泽文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黄泽文)为打造最美滨江岸线,推进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6月25日,长江潮文旅生活节在宁开幕,其中,两大体育赛事长江潮·“体彩杯”游泳邀请赛、长江潮·“体彩杯”保龄球邀请赛在江北新区长江之舟拉开序幕。

据了解,作为本次文旅生活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江潮·“体彩杯”游泳邀请赛和长江潮·“体彩杯”保龄球邀请赛吸引了来自江北新区的数百名体育运动爱好者前来角逐赛事的冠亚季军。比赛将持续两天。

早晨9点,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在现场看到,选手们元气满满,正在为接下来的比赛进行热身。上午9:40,女子50米小组赛正式开始。“哗”地一声,参赛选手纷纷入水,一展风姿。最终,来自江北新区财政局金融办的程薇嘉以优异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她表示,自己是一名游泳爱好者,多年来一直坚持游泳。“这次活动非常好,利用便捷的体育运动资源,给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平台和机会。希望这样的活动今后可以多多举办。”

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邀请赛旨在大力贯彻实施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充分利用江北新区丰富的体育运动资源,促进文体旅融合发展,除保龄球、游泳比赛外,接下来还有网球赛事,努力打造江北新区的品牌赛事。

据悉,长江潮文旅生活节期间,还将有“天山盛宴赞长江”新疆美食嘉年华、盱眙龙虾夏日狂欢季、滨江天幕季三大夏日主题活动,营造浪漫仲夏夜氛围,增强地区潮玩活力。本次长江潮文旅生活节将持续至10月初,全面整合户外露营、体育赛事及亲子研学旅行等多项活动于一体,致力打造全国首个以长江为主题的“潮”节,让广大市民拥有全新的“潮流文旅新体验”胜地。

附:

长江潮文旅生活节活动列表

长江潮·“体彩杯”游泳邀请赛

时间:6月25日-6月27日

地点:长江之舟华邑酒店

长江潮·“体彩杯”保龄球邀请赛

时间:6月25日-6月27日

地点:长江之舟华邑酒店

“天山盛宴赞长江”新疆美食嘉年华

时间:6月24日-7月2日18:30-21:30

地点: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8号出口

滨江天幕季

时间:6月24日——10月7日9:00-21:00

地点: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旗阵广场旁

盱眙龙虾夏日狂欢季

时间:6月24日-7月2日18:30-21:30

7月8日-8月31日每周五、周六晚 18:30-21:30

地点: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6号出口

热气球夜场展演

时间:6月25日-6月27日18:00-21:30

地点: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6号出口

露天电影

时间:6月25日-10月7日18:00-21:30

地点: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6号出口

后备箱集市

时间:6月25日-7月3日18:30-21:30

地点: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户外场地

标签:长江潮;体育赛事;国际会议中心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