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常州市体育局召开政协委员相关提案碰头会
2022-05-13 09:20: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10日下午,常州市体育局召开政协委员相关提案碰头会,就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竞技体育方面的建议提案进行交流面复,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出席。

会上,常州市体育局对许健等政协委员给予常州竞技体育工作的关注表示感谢,并针对许健委员等43人提出的第0328号《关于体育赋能,让“两湖”创新区更具活力的建议》提案进行答复。

许健委员对市体育局工作给予肯定,对办理意见表示满意。双方还就三人篮球职业俱乐部在训练、运动康复、合作运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11日上午,常州市体育局再次召开政协委员相关提案碰头会,就苏惠琴委员等6人提出的第0281号《关于建立我市冰雪创业、教学和实训基地的建议》提案进行交流面复。

苏惠琴委员对市体育局工作给予肯定,对办理意见表示满意。双方还就冰雪项目运动员的培养、冰雪运动产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标签:体育局;政协委员;竞技体育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