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市体校举行警示教育和安全培训系列活动
2022-05-06 10:41: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5日上午,泰州市体校在阶梯教室举行警示教育和安全培训系列活动。活动邀请了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东派出所所长龙茜到校对大家进行警示教育和安全培训。

龙所长以“阳光下的守护者”为题分“严格的尺度”、“做暴力的发现者、阻挡者”和“带领学生共同反诈”三个部分对大家进行警示教育,通过真实案例提醒和警示大家心中有法、严格有度。宣传反校园暴力、防网络诈骗、杜绝校园霸凌的有关知识,通过讲座勉励大家做身体健康、心态乐观、积极向上、充满自信的新时代阳光少年。

泰州市体校副校长耿海涛在主持活动时指出,广大师生要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坚决杜绝校园违法犯罪行为。本次活动是市体校平安校园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的法纪意识、安全意识。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促进依法执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泰州市体校党支部书记沈永生、全体教职工、校本部学生参加活动。

标签:体校;警示教育;安全培训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