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解封不解控,常州各大体育场馆有序开放
2022-04-25 11:07: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终于等到你~常州发布疫情防控2022年第45号通告,全市各大体育场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4月23日起陆续恢复对外开放。当天正值休息日,伴随着连日升温,广大市民早已按捺不住热情,趁着如此大好春光,时隔40余天再次酣畅运动。

“再次踏上球场的感觉真棒!”

市民谢先生23日中午刚吃完饭,便和球友们相约在奥体中心篮球馆,“一个多月没碰球了,平时每周至少打2次。”回到久违的球场,熟悉的球鞋摩擦声、空心入网的“唰唰”声也再次回荡耳畔,“就是身体有点僵硬,还得适应适应。”谢先生笑称。

游泳馆、乒羽馆也迎来了不少运动爱好者,虽然不如平日人多,但场内氛围极佳,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大家精神饱满,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休息时,大家也都自觉分开而坐,保持一定安全距离。

“全面消杀,防控不松懈。”

据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场馆关闭期间及开放前夕,均进行多次严格消杀工作。恢复开放后,各场馆将按室内场馆最大容载量不超过50%的要求管控锻炼人数。

游泳馆工作人员透露,由于刚恢复开放,前来运动的市民没有往常那么多,"开放前我们对场馆严格进行消杀工作,进出都要查验‘三码’、测量体温。”

对各个项目,奥体中心也作出了人员锻炼的具体要求:羽毛球同时段最多开放14片场地,每片场地最多容纳4人;乒乓球同时段最多开放4片场地,每张球台最多2人使用;网球同时段最多开放5片场地,每片场地最多容纳4人。

各大场馆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常态化防疫措施,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健康且舒适放松的健身环境。

标签:场馆;市民;开放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