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众志成城 战“疫”有我 江苏体育社会组织抗疫志愿服务掠影
2022-04-01 10:49: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体育局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各省属体育社团党支部已经迅速行动,动员和组织全省各级各类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和会员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体育抗疫人的身影奔走在街道社区每个角落,参与各种各样的志愿服务工作,肩负起体育人的社会责任,为抗疫大局贡献应有的力量。

江苏省游泳运动协会副会长单位——无锡海韵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抗疫行动,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向无锡市新吴区旺庄街道长江社区捐赠物资。

苏州市健身气功协会遍布全市各个辅导站点的会员争当抗疫志愿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带头服务群众,紧紧依靠群众,积极参与疫情社区防控、核酸检测、物资保供等志愿服务。

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组织协会党员同志及明日星艺术团等10多位热心志愿者,走进常州菜篮子工程之小菜园,配合和帮助小菜园准备每天配送给疫区居民的抗疫物资。

连云港市风筝协会、常熟市风筝协会的抗疫志愿者们投身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积极参与群众服务工作。

省保龄球运动协会的成员和运动员化身为志愿者成为“城门把关人”,协助工作人员登记来往人员和车辆的信息登记。

江苏省瑜伽运动协会的志愿者们穿上防护服,配合社区工作者维护工作秩序,引导居民们有序进行核酸采样。

南京市、无锡市、徐州市、常州市、南通市、连云港、镇江市、淮安市、盐城市广场健身舞协会的大使们纷纷支援抗疫一线,他们有人穿上防护服协助核酸检测工作,有的人协助社区做好排查人员登记信息工作,也有人积极进行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筑牢“温情防线”。

南京市、苏州市、常州市、镇江市、宿迁市门球协会的志愿者们主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还有一支由老兵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他们的身影出现在抗疫前线各个角落,为防疫工作做贡献。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同德显担当”,江苏体育社会组织将继续发扬体育人愈挫愈勇、永不放弃的精神,将战“疫”进行到底,共同迎接美好的春光。

标签:疫情防控;志愿者;协会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