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体育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2022-01-28 10:57: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月26日,由淮安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正洲带队,安监处全体人员组成的综合检查组,深入局属各单位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市体育系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检查组一行来到市体育中心、市体育馆、市全民健身中心和市体彩中心等单位,对春节期间个单位的运营、消防、疫情防控等工作安全提出相关要求。围绕疫情防控工作,时正洲强调,一是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春节期间人员流动较大,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单位主体责任,修订完善各项制度预案,并分解细化到位,强化监督检查;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工作;四是要切实掌握营业场所外来人员信息,完善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工作,确保可精准追溯人员动态;五是进一步做到精准防控,细化人员进出管理,参与各项活动的人员减少交叉的可能。

时正洲要求,春节期间切实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要加强监督检查,深入一线抓好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要及时关注雨雪冰冻和各类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及时做好准备,落实防范应对措施。要结合实际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提前做好救援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准备,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响应,切实把损失影响减小到最低限度,确保人民群众安定祥和欢度新春佳节。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春节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