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市姜堰区文体广旅局荣获“中国象棋协会2021年度赛事活动先进单位”
2022-01-07 10:1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近日,中国象棋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赛事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泰州市姜堰区文体广旅局荣获“中国象棋协会2021年度赛事活动先进单位”,郑希文、朱晓虎二人被表彰为先进个人。

2021年4月22日—25日,姜堰区成功举办第四届“溱湖杯”全国象棋女子名人赛,吸引了唐丹、王琳娜、赵冠芳、左文静等10位世界冠军、全国冠军出战。赛事邀请象棋大师赵玮、刘欢担纲讲解,在快手APP、抖音APP、天天象棋APP、企鹅电竞、虎牙、斗鱼、YY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直播时长超过33小时,累计超过2000万人次观看,获得了广泛关注。

近年来,姜堰区高度重视象棋项目的推广普及,积极举办品牌赛事,提升象棋影响力,已成功举办全国象甲联赛江苏主场、全国青年象棋团体赛、全国儿童象棋锦标赛、全国业余棋王赛江苏总决赛、全国象棋女子名人赛等一大批具有重大影响力的象棋赛事。姜堰区先后获评“中国象棋协会2018年度赛事优秀合作单位”、“2020年全国象棋竞赛优秀赛区”。

标签:象棋;中国象棋协会;赛事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