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常州市武进区太极运动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2021-12-31 10:2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2月28日,常州市武进区太极运动协会举行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朱维群会长所作的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潘荣兴副会长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会议认为,第二届理事会履职以来,积极发挥作用,推动协会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会员人数增加到721人,连续五年举办“淹城杯”太极运动交流大赛,培训交流活动丰富多彩,会员精气神得到提振,为传播太极拳艺、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由18名理事组成。其中,潘荣兴任会长,许亚英、熊光明、蔡勋平、徐春凤任副会长,姚兴根任秘书长。会议任命了3名副秘书长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

会议表彰了33名在2011-2021年太极推广中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聘任朱维群为名誉会长,钱甫荣、杨伯良、戴建江为顾问。

标签:理事会;太极运动;会长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