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金坛区文旅局调研自行车公园建设工作
2021-12-17 13:28: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2月16日上午,常州市金坛区文旅局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来到茅山旅游度假区调研新浮自行车公园建设工作,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茅山旅游度假区游客中心等硬件设施,认真听取了游客中心的产权归属及日常管理等情况,并前往新规划的自行车公园进行实地察看。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茅山旅游度假区副主任就前期准备工作中在土地征用,场地规划设计等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茅山旅游度假区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首先要明确基地的定位,并做好分步实施,目前最迫切的是要加快场地步道建设,做好游客接待中心等辅助设施,可利用茅山茶海等场地,进行资源整合,茅管会领导指出江苏省赛克林体育有限公司要尽快的拿出建设方案,将自行车文化元素植入公园。江苏赛克林体育有限公司负责人最后表态,要尽快做好建设方案,分步实施,全力以赴配合好茅山旅游度假区,尽快将新浮自行车公园建成。

标签:旅游度假区;常州;茅山旅游度假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