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洪泽科学健身大讲堂暨体育民生实事科学健步走培训走进高良涧镇
2021-12-15 14:0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2月12日,由淮安市洪泽区教育体育局、洪泽区体育总会主办,洪泽区高良涧镇、洪泽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21年洪泽区科学健身大讲堂暨体育民生实事健步走项目培训走进高良涧镇,洪泽区教体局、洪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高良涧镇相关负责人、老干部及体育爱好者6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本期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体育发展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普及健步走相关知识,丰富洪泽区体育文化,带动全区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实现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提升科学健身水平。

此次培训特邀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级广场舞排舞教练员、国家级广场舞排舞裁判员、江苏省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王冬梅主讲,题为“与身体对话,让青春永驻”,讲座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主要培训内容为:社会体育指导员基础知识、健步走的基础理论和骏马科学健走的8套24个动作指导。

标签:社会体育指导员;洪泽;高良涧镇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