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句容市万家河健身广场喜获“镇江市2021年度人气健身广场”
2021-12-10 13:5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繁荣发展镇江夜间经济,推动夜间文旅消费,更好地满足市民游客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消费需求,持续提升夜间消费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镇江市于早前启动了2021年度镇江市夜经济“八大主题”征集及投票活动。活动收到全市78个夜间运营的书店(书吧)、健身广场、夜市、购物中心、餐厅、电影院、酒吧、ktv、酒店民宿、夜游路线和景点等报名参与,投票平台总浏览量达21万次,投票总数超31万票。经各地推荐申报、网络投票评选、相关部门审核等程序,共有44家入选“2021年度人气阅读空间”等八大主题奖项。

其中,句容市万家河健身广场入选“2021年度人气健身广场”。万家河体育公园项目位于华阳街道东昌南路西侧,万家河北侧,项目占地面积约9.5亩,是2021年新建成的“口袋公园”。体育公园与万家河风光带、美家福邸西门小公园形成串联,已成为杨家巷社区乃至华阳街道社区居民最喜爱的休闲运动区块。

从周边居民的实际需求考虑,万家河体育公园内建有羽毛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篮球场、健身步道、全民健身路径、绿化配套设施等,同时新建停车位11个。工作时间,这里是老人、孩子的休闲天堂;而到了夜间和休息日,前来锻炼的体育爱好者三五成群,让这片土地一改往日的沉寂,成为新的“人气之王”。

此次“八大主题”评选活动中,句容市另有凤凰句容书城、句容市弘毅书城获评“2021年度人气阅读空间”,句容市宝华山千华古村、句容市茅山风景区获评“2021年度人气夜游景点和线路”,句容那田山水禅意民宿、句容三十六季获评“2021年度人气酒店/民宿”。

标签:人气;句容市;健身广场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