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市盐都区盐龙体育公园跑步线路入选全省最美跑步线路
2021-12-08 14:41: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2月7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1江苏省最美跑步线路、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广场)榜单正式发布,盐城市盐都区盐龙体育公园跑步线路成功入选最美跑步线路并获评网络人气奖,同时,盐城市盐都区潘黄街道仰徐村休闲体育公园成功入选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广场)。

近年来,盐都区在大力实施公共体育设施全覆盖,率先在全市按省定标准实现多功能健身广场镇镇有、文体活动广场村村有的同时,不断注重提升体育设施舒适性,在体育设施规划时加强体育项目设置、场地安排、器材布局、环境美化优化等研究,在体育设施建设时加大对器材安装的监督检查力度,在体育设施使用中压实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器材设施安全可靠、周边环境整洁卫生、开放工作平稳有序。在多方共同努力下,盐都区各地体育设施的亲民度和舒适性得到显著提升。“最美杨侍行跑步线路”“潘黄小马沟景观绿廊”“大冈佳富美丽乡村健步走线路”等3条跑步线路入选“魅力盐城·美丽奔跑”2020盐城最美跑步线路,数量全市领先。“潘黄小马沟景观绿廊”获评2020全省最美跑步线路。

本次入选“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1江苏省最美跑步线路的盐龙体育公园跑步线路,位于总投资10亿元、占地62公顷,按Ⅰ类体育公园标准建设的苏北首座生态体育公园——盐龙体育公园内,线路全部为彩色沥青路面,长3.5公里、宽7米(红色骑行道4米,蓝色步行道3米)。整个线路设计科学合理,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沿途景色优美宜人,交通出入快捷便利,覆盖周边众多人群,每天前往公园参加跑步锻炼的群众正常在5000人次以上。在2021江苏优秀体育摄影和微视频征集展评活动中,“盐龙体育公园跑步线路”微视频获得唯一特等奖。

标签:跑步;体育公园;体育设施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