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三届江苏省少年柔道大赛成功举办
2021-12-06 09:4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12月5日下午,“中国体彩杯”第三届江苏省少年柔道大赛在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柔道馆举行。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南京市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刘俊林,江苏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家岭,江苏省柔道运动协会会长周秋隆,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黄宜庆,江苏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何华莅临开幕式现场。来自全省的柔道特色学校和柔道俱乐部约百余人参加。

下午1点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江苏省柔道运动协会会长周秋隆发表动员讲话,要求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遵守赛事章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年轻的小选手们在比赛场上充分展现出了平日刻苦训练的成果,顽强拼搏。技术动作到位,攻防结合,随机应变。在防守的基础上灵活运用各种进攻战术。精彩的比赛赢得场上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下午3点30分,比赛基本结束,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为优秀的小队员们颁发奖章。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江苏省柔道项目后备人才的训练水平,为小选手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稿件来源:江苏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

标签:江苏省;柔道;青少年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