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全民健身中心开展冬季火灾隐患排查行动
2021-12-01 10:57: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根据淮安市体育局《关于开展功能性用房火灾隐患排查整改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淮安市全民健身中心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并于2021年11月30日下午组织人员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工作。

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上,市全民健身中心负责人姜苏带领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落实有关消防安全文件,明确主要领导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末端,使全体职工明白工作范围内的安全生产的职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健康发展。在随后的火灾隐患大排查中,重点排查了四楼排球场消防设施、消防通道,三楼乒乓球馆消防通道以及配电房、水泵房等区域。

通过此次冬季火灾隐患排查行动,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充分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全民健身中心将以这次行动为契机,确保今后的各项目标能够在安全的前提下顺利进行。安全无小事,在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加大安全管理力度,深入现场,努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为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排查;火灾隐患;全民健身中心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