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淮安市台球俱乐部锦标赛落下帷幕
2021-11-23 13:05: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1月19日-21日,2021年淮安市“大瓷坊杯”台球俱乐部锦标赛决赛在淮安市嘉予台球俱乐部举行,淮安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黄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通过选拔赛,我市8个县区的16支代表队,共计48人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决赛圈。比赛采取团体赛制,通过分组循环对抗,积分前四出线后单败淘汰。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清江浦区两个代表队杀出重围,会师决赛。在最终决赛中,清江浦区2队表现出色,勇夺桂冠,清江浦区1队屈居亚军,涟水县代表队、淮安区代表队分列三、四名。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台球协会承办。本次比赛执行中国台球协会2017版《中式台球竞赛总则》,采用“县、区选拔赛+分组循环决赛”的两阶段赛制进行。

在三天的比赛中,众选手比拼球技,联手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台球对决。由于受前期疫情的影响,此次比赛也是今年以来市台球协会举办的首场大型赛事,吸引了各路台球爱好者的踊跃参与。本次比赛覆盖范围广,通过团体赛制进一步促进了各县区台球运动员的交流与互动,有力地推动了淮安各地区台球运动发展。

标签:台球;淮安市;清江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