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动境2021体育新空间全球设计大赛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2021-11-15 20:0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2日,备受关注的 “动境2021‘如意东方’第二届体育新空间全球设计大赛”的终评工作在南京圆满完成。

本届大赛的评审专家阵容强大,分别来自江苏、福建、澳洲、法国等地。有来自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专家,有参与过国内重大体育项目改造的体育产业专家,有国家级优秀设计行业的工作者,也有国内和国外设计学院的知名教授……均为设计届和体育届的顶级专家。

评审会在南京凤凰国际书城进行。现场,大赛执行副主任、江苏省体育装备协会秘书长汪泳为专家颁发了聘书,他表示,通过各位专家的专业评审,选出真正关注生活与运动整体融合、有创意、能够转化实用的好作品。让更多的创新体育产品和体育空间设计落地,真正服务于全民健身。

经过前期的初评、复评两轮评选后,评审专家们在现场将所有入围作品逐一认真观看、打分。《跳动的心脏》、《新一代多功能健腹轮》、《反重力运动公园》、《全能健身柜》、《电子竞技馆空间设计》,以及一款来自国外的科技智能化产品《跟“安德鲁运动外骨骼”走向未来》……多幅充满创意的参赛作品引发关注。

评审历时整整一天,最终将产生3项金奖、3项银奖、6项铜奖,以及多个单项奖。所有获奖作品与名单将会公布在“江苏省体育装备协会”公众号、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等平台。同时,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将由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提供指导和支持。

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华夏文化促进会和江苏省侨联指导;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体育装备中心、江苏省体育装备协会、如东县人民政府、南京侨英荟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侨联等单位协办;如东县区域公用品牌“如意东方”独家冠名,赛事还得到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江苏省体育装备协会会员单位等社会各界的支持。

“动境体育新空间”全球设计大赛是疫情背景下的首个创新型赛事。今年大赛是以“体育+大健康健身产品、空间设计”为竞赛主题,旨在探讨传统体育产业的科技化升级,体育产业产学研一体发展的深度融合,搭建智能体育装备交流对接平台,深度推动体育装备智能化的快速发展。

赛事承办地如东是著名的“健身器材之乡”,曾先后6次获“全国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荣获“江苏省体育强县”、“江苏省全民健身活动突出成绩奖”等荣誉称号。据悉,主办方将在如东小洋口旅游度假区举办颁奖仪式,同时,还将举办“智能体育装备研讨会”、“体育装备展”等系列活动。(江苏省体育装备协会

标签:江苏省;体育装备;江苏省体育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