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张家港市体育总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
2021-10-25 14:4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鑫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徐鑫)10月21日,张家港市体育总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会长李镔,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孙建忠,副局长李峰、孙天华,以及张家港市有关单位、镇(区)、街道有关负责人,市级体育协会、企业家和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江苏省体育总会和苏州市体育总会特此发来贺信。会议回顾总结了张家港市体育总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并审议通过了《张家港市体育总会章程》修改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张家港市体育总会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孙建忠当选为市体育总会第六届委员会会长,李峰、孙天华、徐牡丹、刘欣石等16人当选为副会长,刘欣石兼任秘书长,唐永兴当选为监事。

过去五年,张家港市体育总会围绕全省体育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了沟通政府、服务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张家港及苏州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很多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市体育总会坚持服务体育、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初心使命,围绕“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两大国家战略,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各类体育社会组织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在做“优”全民健身网络,做“好”全民健身指导,做“亮”品牌赛事活动,做“广”融合展示形象等方面取得十足进步,充分发挥了体育“惠民生、提美誉、促发展、筑和谐”的积极作用。届期内,市体育总会连续获得全省县级体育总会重点工作督查一等奖,被省体育局授予“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落幕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张家港共获4金2银1铜和群众展演项目2项荣誉的好成绩。有3人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参赛人数、项目数和成绩均位居省内同级县市前列。张家港市体育总会为张家港和苏州体育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熊伟充分肯定了第五届委员会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充分认识体育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进一步壮大组织规模,三要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四要做优总会服务质量。熊伟指出,希望张家港市体育总会新一届委员会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推动全省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能有新担当、新贡献、新作为。

新任会长孙建忠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发展思路。他表示,第六届委员会将着眼长远布局,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拓新境界。紧紧抓牢“长三角一体化”和“一带一路”建设的叠加机遇,进一步更新观念,转变职能,增强社会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谱写好“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

标签:体育;张家港市;体育总会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