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迎国庆 促健身 江苏省体育局发2000万元体育消费券
2021-09-29 21:0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据江苏省体育局权威发布,为了欢庆国庆节,促进群众在国庆小长假期间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省体育局在10月1日启动发放第三轮2021年江苏省体育消费券,金额为2000万元。健身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了,拿起手机,设定好时间,抓紧抢券哦!

据悉,为尽可能方便大家健身,体育主管部门审定了全省663个体育场馆作为2021年江苏体育消费券使用定点场馆。健身群众办理“江苏全民健身卡”后,通过“中银运动”微信小程序或“中国银行”“缤纷生活”手机APP领取,即可在各大定点场馆使用。

你运动,我买单!自2017年以来,江苏省体育局连续5年从省级体彩公益金中安排资金,专项用于发放体育消费券,深受全省健身爱好者的热捧。2021年江苏省体育消费券总额为6000万元。

友情提醒,发放期间请大家持续关注抢券渠道,以及剩余额度。

(2021年江苏省体育消费券定点服务场馆请点击下方二维码查询)

标签:体育消费;江苏省;体育局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