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第二届“江苏·新北体育文化交流周”顺利举行
2021-09-12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1日,2021第二届“江苏·新北体育文化交流周”顺利启动。开幕式上,双方分别进行了啦啦操、体育舞蹈、健身舞龙、休闲工间操等丰富多彩的体育交流展演,随后还举行了中华武术视频交流活动。

开幕式上,江苏省体育总会会长陈少军、新北市体育总会理事长蒋根煌分别在视频致辞中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鼓励支持,共同表示将以体育为媒,以体育会友,深化双方体育交流合作,携手促进两地体育共同发展。

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会长范金华、新北市体育总会副理事长李修德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在海峡两岸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通过本次体育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大众体育健身意识,丰富体育交流项目,巩固双方深厚友谊。两地青年运动员代表也在交流发言中表达了希望通过体育交流达到两岸运动员相互学习、开阔眼界、相互了解、建立友谊的愿望。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江苏省体育总会和新北市体育总会创新形式,举办第二届“江苏·新北体育文化交流周”活动,在江苏省和台湾新北市同设会场,分别在围棋、健身健美、民俗体育、舞蹈、武术、啦啦操、舞龙等项目上开展近10天的在线比赛和视频交流,并就健身防疫、运动康复、居家锻炼进行视讯研讨。供稿单位:国际体育交流中心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