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十四运群众赛事活动线上展演投票截止 投票超过6600万
2021-08-31 09:30: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据第十四届全运会官方消息,截至8月28日21时,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线上展演四个项目广场舞、广播体操、太极拳、健身气功的线上投票环节全部结束,总投票数超过6600万张,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线上展演四个项目的线上投票从8月3日的广播体操率先启动,至8月28日的健身气功最后结束,历时近一个月,共展示723个视频作品,线上投票总数超过6600万张。截至8月28日21时,展演平台浏览量超过7200万。

此次活动是全运会历史上首次设立的群众赛事线上展演活动。4个展演项目一共有700多支队伍、6800多人参赛,参赛队伍第一次实现了全国32个省、区、市、特别行政区全覆盖。参赛队伍通过展演平台报名参与并上传参赛作品,网友通过展演平台为喜爱的作品点赞,并为展演活动留言互动。根据网络投票数量结果,所有展演项目的每个小项里前50%的参赛作品将获得“最佳人气奖”。近期,四个展演项目的“最佳人气奖”名单将在十四运展演平台(www.qyhqtzy.cn)陆续公布,名单公布之后3日起,电子证书可在展演平台下载。

对于参与线上投票和留言祝福的网友,主办方将从参与活动的有效手机号码中随机抽取300个幸运号码,每个号码给予50元话费奖励。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展演活动的开展既是一种创新和探索,也是进一步引领全民健身的新亮点、新思路和新举措,生动诠释了十四运“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主题,展现了群众体育的活力和生机。

标签:全运会;投票;广播体操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