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总局下发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类项目规程
2021-06-21 08:58:00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林剑  
1
听新闻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类项目规程》,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类项目涉及广播体操、广场舞、健身气功、太极拳4项。规程内容包含展演项目类别、运动员资格审查、参加办法、录取名次与奖励等具体内容。

据悉,4个群众赛事活动展演类项目将通过线上完成。参与选拔赛的队伍均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行业体协自行组织,进入决赛的队伍通过网络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将展演视频上传至指定平台。各项目各组别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由十四运会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牌,所有参加决赛的运动员可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电子展演证书。

运动员和网民均可通过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类项目官方网站,对展演内容进行投票、评论。根据网上投票情况,各项目还设“人气奖”。

标签:全运会;赛事活动;规程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