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科学健身奔健康 淮安体育部门在行动
2021-06-11 16:0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6月11日上午,淮安市体育局立足实际,从人民群众科学健身需求出发,举办2021年“与身体对话 让青春永驻”科学健身主题宣传系列活动,现场吸引了百余位对科学健身感兴趣的市民前来听课。

本次活动由淮安市体育局主办,清江浦区教体局承办。活动开始就给市民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广场舞《天下运河》和柔力球《最亲的人》。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费恩莱斯高级健身教练、高级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杨老师,不仅向市民朋友们传递专业的健身知识,普及科学的健身方法,还亲自示范了正确的健身姿势,教授大家如何巧妙利用家里的椅子等进行科学的健身,解决体育健身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促进市民朋友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真正促进人们的健康。

下一步,淮安市体育局还将继续开展贴近基层百姓,举办符合健身需求、内容形式多样的健身讲座和技能培训,带领人民群众文明健身、科学健身。(淮安市体育局)

标签:科学健身;人民群众;市民朋友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