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大洋湾杯”2021年全国滑板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
2021-06-07 09:2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25日至5月26日,“大洋湾杯”2021年全国滑板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在江苏盐城大洋湾国际滑板场举行。本次比赛各单项前15名且体能测试合格的运动员均可获得报名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滑板项目的资格。

滑板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比赛吸引了百余位国内滑板运动高手参加。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山西队的毛嘉思拿下女子碗池冠军,广东队的朱欣彤和山东队的李玉娟分获二三名。福建队的李晓昂获得男子碗池冠军,山东队的杨越斌和广东队的陈烨名列二三位。在街式比赛中,男子街式比赛前三名分别是广东队的潘家杰、陕西队的田佳兴和高群翔,女子街式前三名则是湖北队的石文秀、广西队的兰俊宜和贵州队的冯紫月。

男子街式比赛

男子街式比赛

男子碗池比赛

男子碗池比赛

从2016年全国首届滑板锦标赛举办至今,这项赛事有效推动了滑板运动在国内的发展,扩大了滑板运动的影响力,夯实了我国滑板运动的群众基础。

女子街式比赛

女子街式比赛

女子碗池比赛

女子碗池比赛

标签:滑板;比赛;男子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