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学党史,办实事 淮安市体育局举办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
2021-05-25 11: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5月22日,淮安市体育局联合淮安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等单位举办“与身体对话 让青春永驻”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淮安体育部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推进2021年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活动当天,主办方邀请到东总淮安医疗区和淮阴师范学院的专家,带来了专业的体质监测队伍,帮助大家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运动的终身习惯,享受生活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砥砺意志。

活动现场,淮安市广场舞运动协会和恒德青少年武术俱乐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六位市民代表发出集体倡议,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我们要主动健身,坚持锻炼,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淮阴师范学院的高彩暇老师教授大家背部练习方式,带领大家体会运动带来的乐趣,传授科学健身知识。一位顾不得擦汗的阿姨说到:“这样的活动还有吗?对我太有帮助了,以后我一有时间就可以进行徒手运动,我多运动少生病的话可以减轻小孩‘负担’。”

健康的身体是一切生活工作的重要保障,淮安市体育局将继续宣传科学健身,鼓励大家科学健康运动,形成运动促进健康的良好局面。(淮安市体育局)

标签:科学健身;体育局;健康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