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江苏省风筝挑战赛暨第五届大龙湖风筝节开幕
2021-05-23 11:0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5月22日,2021江苏省风筝挑战赛暨第五届大龙湖风筝节在徐州大龙湖开幕。赛事为期两天,来自全省11个城市、20支队伍的126名风筝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致辞

为全面展示大龙湖旅游度假区自然风光、活力热情的旅游资源,为云龙区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提供有力的活动支持。从2017年大龙湖连续4年举办了风筝节,在淮海经济区形成了颇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为此大龙湖也荣获了江苏省风筝放飞基地荣誉称号。

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向大龙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健授牌

本次比赛共设15个项目,龙类、板类、软体风筝、运动风筝等项目让现场观众眼花缭乱。特别是晚上的夜光风筝,更是把观众带到了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为徐州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是视觉的盛宴。仅22日晚上观众达5万人。

夜光风筝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本次赛事由江苏省风筝协会、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体育总会、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云龙区人民政府、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大龙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云龙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徐州报业传媒有限公司、大龙湖街道办事处、汉风街道办事处具体承办。中共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东海,中共云龙区委书记朱明泉等出席开幕式。(供稿/省风筝协会)

标签:江苏;风筝;挑战赛;风筝节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