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运动队 “拿干净金牌,为国旗添彩,为党旗增辉”反兴奋剂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1-03-22 15:1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持续加大力度开展反兴奋剂工作,切实提升反兴奋剂教育宣传效果,在备战参赛东京奥运会、十四届全运会的关键之年进一步弘扬江苏“拿干净金牌”的体育精神,助力实现“零出现、零容忍”目标,3月21日,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运动队“拿干净金牌,为国旗添彩,为党旗增辉”反兴奋剂知识竞赛在南京举行。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局机关团委承办。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陶新、省体育局综合业务处处长许秋红、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芳、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主任蔡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比赛中,来自全省各训练单位的10支参赛代表队,通过“超级风采”、“超级挑战”、“超级PK”、“冠军争夺”等精彩环节,进行了紧张激烈的反兴奋剂知识及党史知识比拼。最终,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从所有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捧起金奖奖杯。常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和江苏省滑板队代表队获得银奖,省体育局训练中心、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和省拳空运动管理中心代表队获得铜奖。苏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和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代表队获得优胜奖。此次大赛助力江苏省反兴奋剂知识及党史知识的普及,强化了运动员及相关辅助人员的反兴奋剂意识,增强了为国争光、为省添彩的决心。(江苏省体育局)

标签:体育局;江苏省;兴奋剂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