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江苏省U24青年飞盘运动员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2023-04-13 14:3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做好我省飞盘运动员梯队建设,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组织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U24国家青年集训队选拔赛,为国家飞盘队培养后备力量。4月8日,江苏省U24青年飞盘运动员选拔工作在“幸福江苏”2023年江苏省飞盘俱乐部联赛预选赛期间同步开展。

为保障选拔过程的公平、透明、高效,本次选拔工作组成员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孙谦、江苏省飞盘推广委员会副主任赵杰、国家级教练员郭松青、国家级裁判员戴华等数十位专业人员构成,吸引了来自全省众多优秀青年飞盘运动员参与。

作为首次在我省组织的选拔工作,孙谦主任在选拔前鼓励所有运动员们一定牢牢抓住登上更高舞台的契机,进一步推动我省飞盘运动的发展。随后,江苏省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赵杰副主任提醒大家,在认真拼搏的同时,也要时刻注意安全第一,保护好自己。最后,由国家级教练员郭松青对选拔工作进行进一步讲解。

本次选拔内容主要围绕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体能测试,考察每位运动员的运动基础及专项素质;第二部分是技术测试,包括个人攻防意识及传接盘能力;第三部分是对抗赛,考验运动员个人综合能力及战术执行能力。

本次我省青年飞盘运动员选拔工作是一个新的启程,任重而道远。江苏省社体中心后续还将继续组织相关培训、选拔和赛事,吸引更多飞盘爱好者参与,不断提高我省飞盘运动员竞技水平,为江苏飞盘赋能。

期待我省青年运动员在本月4月16日至17日U24国家青年集训队选拔赛中展现英姿,荣获佳绩,力争入围U24世界青年飞盘锦标赛国家集训队大名单。

江苏省U24青年飞盘运动员名单:刘威、王光伦、胡鑫宜(女)、李政、赵智勇、张海棠(女)、王子豪、徐思维(女)、吉鑫。

标签:飞盘;江苏省;选拔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