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健身赏景两不误!南京江宁大学城半程马拉松即将开赛
2023-03-23 08:5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袁敏 洪超)钟灵毓秀,人文荟萃。南京江宁既有秀丽的山与湖泊,又有青春的朝气蓬勃。2023南京江宁大学城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9日鸣枪起跑,让我们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奔跑,迎接绿色与崭新的春日。

据悉,本届赛事路线从金陵科技学院出发,途经方山风景区、理想之门、南京工程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南京生命科技小镇等多个打卡胜地。参赛选手既能实景领略生机勃勃的校园风光,还能通过沿途感受江宁现代化发展的蓬勃生机。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赛事主办方还给参赛选手送上了诚意十足的福利。凡是参赛选手均可凭报名信息和参赛号码簿,并可以在4月9日至4月16日期间,免费游玩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江苏园博园、金陵小城、阳山碑材景区、江宁台创园花博园、汤山古猿人洞、汤山方山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南唐二陵江宁八个景点。

2023南京江宁大学城半程马拉松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您准备好了吗?期待和您一起共度春日美好时光!

标签:江宁;参赛选手;南京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