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灌云县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03-09 15:3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女教师的团队意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下午,灌云县小学生社会基地在操场组织开展以“温情三月 魅力巾帼”为主题的妇女节暨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灌云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孙贵娟出席活动,并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基地全体女教职工的辛勤耕耘与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孙贵娟高度赞扬了基地女教师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对基地全体教职员工克服困难、勇于实践、开拓创新的职业精神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孙贵娟要求基地全体女教职工继续发扬勤勉敬业的优良作风,为基地再添光彩;希望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建新功,践行立德树人,发扬奋斗精神,团结一心,再创基地辉煌。

校长室为全体女教师献上鲜花,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步行球竞速赛、套圈乐比赛、毛毛虫赛跑、水上六连环、滚铁环、、滚铁环、运书大队等别开生面的活动。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仅获得了快乐,还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基地各项工作中去,共同谱写小学基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标签:教职工;基地;趣味运动会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