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常州溧阳1号公路瓦屋山环线获评2022年度江苏最美跑步路线
2023-01-31 11:2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近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2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活动经筛选上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公布,常州溧阳1号公路瓦屋山环线获评“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2年度江苏最美跑步路线。常州溧阳1号公路,全长365公里,其中瓦屋山环线约30公里。路面均用黑色沥青浇筑,中线用红、黄、蓝三色标记,形成了全国独一无二的彩虹路。瓦屋山环线贯穿国家4A级景区、全国红色旅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世外桃源箕笪里村,热门“打卡地”溧阳市鹅湖公园景区、溧阳“洱海”之称的吕庄水库、1号公路天路、神女之心等旅游景点,景色秀丽,生态环境绝佳,沿线覆盖60平方公里的原始森林,空气中的负离子数是城市的10-15倍,PM2.5值常年低于50,是真正的天然氧吧。

标签:瓦屋山;溧阳;环线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