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淮安区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开赛
2023-01-17 09:08: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月14日,淮安市淮安区在万达广场举办了为期一天的“追逐中国梦健康舞起来”“体彩杯”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全区城乡26支舞操代表队4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淮安区教育体育局、淮安区体育总会主办,淮安区广场舞协会承办,淮安市体彩中心淮安区分中心、淮安区万达广场协办。参加对象为全区城乡各健身队,比赛设农村组和城区组分别进行,每组别13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曲目为自选曲目,不限舞种,参赛队伍可从各种舞种中自行选定或加以改编。曲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不少于3分钟。本次竞赛办法为执行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审定的《广场舞竞赛规则》(2018年1月人民体育出版社出版发行)。比赛评分采用100分制,得分高者名次列前。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为城区和农村组各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均颁发证书和奖品。

标签:淮安;广场舞;比赛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