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奔跑吧 我的城”2023年苏州张家港市迎新云上万人健步行活动举行
2023-01-03 16:1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在新年到来之际,2022年12月31日,由中共张家港市委员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旅局、市体育总会承办的“奔跑吧 我的城”2023年张家港市迎新云上万人健步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梁丰生态园举行。来自全市13个区镇(街道),10个市级体育社会组织的200余名健身骨干参加此次活动。

万人健步行活动是张家港市全民健身品牌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展现健康活力城市活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今年健步行采用线上启动、线下参与的形式举行。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张家港市将以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为起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全市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的目标任务,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冲天的干劲,努力在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征程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标签:张家港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