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体育: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2022-12-19 19:3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4日,淮安市体育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淮安市委宣讲团成员、淮安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梁文凤作宣讲报告。淮安市体育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属总支、各支部负责人及委员以及35岁以下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到领导要带头深入学。坚持局领导班子带头与全员学习相结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精读,上专题党课、作辅导报告,带头学习宣传,带头督促检查。二是要做到周密组织细致学。要根据各单位各部门实际,通过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深入研究诠释等多种形式,要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三是要做到结合实际做中学。要学以致用,紧盯年初目标任务,继续奋战30天,扎实做好年终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工作,系统谋划好2023年度各项工作,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供稿/淮安市体育局)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