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江苏省青少年U系列壁球比赛在苏州张家港市顺利完赛
2022-11-29 09:1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1月24日至27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主办,苏州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承办的2022江苏省青少年U系列壁球比赛在苏州张家港市全民健身中心壁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60名壁球小将们参加。

比赛按照中国壁球协会最新审定的《壁球单打竞赛规则》执行。设置了10个组别。比赛采用11分制,3局2胜制。比赛严格落实苏州张家港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对所有赛事相关来港人员进行防疫排查及时掌握他们的健康动态,查验报到前三天核酸报告并在参赛期间每日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在比赛场馆设置入场体温检测并查验两码,场内不设观众席,每场赛事结束后进行环境消杀,为此次比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通过比赛期间的切磋交流,小运动员们的专项技术、反应力、专注力等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也将带动苏州张家港市壁球项目的发展。

标签:壁球;张家港市;比赛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