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CTA200张家港站赛事即将打响!
2022-11-18 17:22:00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1
听新闻

相聚沙洲上,挥拍江海间。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CTA200张家港站赛事将于11月19日在中国网球学院张家港分院打响,来自江苏省内的众多网球爱好者将在这场全国赛事上一展风采。

据悉,这是张家港市第一次承办中国网球巡回赛的赛事,在这之前,网球已经是张家港市打造高水平竞技赛事的龙头项目,成为与三大球并驾齐驱的最大亮点。2012至2016年,连续5年承办ITF国际网联男子巡回赛。2017至2019年,升级赛事规格,连续3年承办ATP国际男子职业网球挑战赛(国际A类赛事)。2019年,张家港创办拥有自主IP的赛事:长三角友好城市网球团体赛。

本次CTA200赛事将展示江苏网球基层的群英级实力。本次比赛在从严、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情况下举办。站在沙洲之上,迎来网球爱好者相聚,在江海之间尽情挥洒网球热情。

具体赛程安排如下:地点:中国网球学院张家港分院 时间:11月18日运动员签到 11月19日—20日正式比赛 11月20日颁奖仪式(具体时间安排以现场赛事为准)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暂不对外开放。

标签:赛事;中国网球;张家港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