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在苏州张家港市举行
2022-11-10 08:55: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1月4日至8日,2022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在张家港打响。本次比赛是年度国内举重项目最高级别的赛事,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举重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主办,江苏省体育局、张家港市人民政府承办。

2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5天激烈角逐,产生了30枚金牌,湖南中联重科代表队、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队、江西省代表队、广东省代表队、四川省代表队、北京市代表队获得团体前六名。其中,三位运动员创造了新的记录,湖南向林香以挺举115公斤的成绩改写49公斤级全国青年纪录,湖南张海琴以挺举130公斤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来自江苏的吴艳以抓举119公斤、挺举150公斤、总成绩269公斤的成绩四破81公斤级全国成年记录。

标签:女子举重冠军赛;女子举重锦标赛;张家港市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