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徐州市睢宁县开展2022年全民健身服务行太极拳培训走进睢城街道活动
2022-10-14 09:0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0月12日,由睢宁县文体广旅局主办、睢宁县体育总会承办的2022年睢宁县全民健身服务行走进睢城街道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全民健身服务行分为科学健身知识讲座和太极拳健身技能培训两部分,来自睢城街道近60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技能培训内容是太极(八法五步),授课老师介绍了太极(八法五步)的推广意义和习练要点,并重点进行示范,详细讲解大家练习过程中常见的错误动作,经过培训,大家对太极(八法五步)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掌握。

2022年睢宁县全民健身服务行活动已陆续开展15场,包括健身技能培训、健身知识讲座、国民体质监测、健身器材捐赠等项目,进一步推动睢宁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健康开展。

标签:全民健身;睢宁县;技能培训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