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市盐都区组织开展青少年轮滑运动“校校行”活动
2022-09-29 16:5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9月27日,盐都区青少年轮滑运动“校校行”活动在盐城市神州路小学启动。活动当天,该校30多名不同年级学生利用体育活动大课间,进行了少儿轮滑运动基础动作和竞速轮滑、花样轮滑等青少年轮滑竞赛项目基本技能展示。

本次“校校行”活动由盐都区教育局、盐都区体育局组织,盐都区学生体育协会具体实施,活动内容主要为轮滑运动开展现状和发展工作调研,活动时间为期1个月,活动范围覆盖全区已经开展轮滑运动的各学校。

盐都区自2013年起在中小学推广轮滑运动以来,多次组织开展以体育教师为主要培训对象的轮滑教练员培训班,不断鼓励和引导各学校利用体育课、体育活动大课间、校园体育社团课余及节假日活动时间等,组织具有一定运动基础和兴趣爱好、自愿参加轮滑运动的学生进行基础性业余训练,定期邀请盐城市内外高水平轮滑运动员和教练员走进校园开展个性化和特色化辅导,全区青少年轮滑运动水平显著提高,组队参加盐城市第八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轮滑比赛成功摘取金牌。

标签:盐都区;轮滑运动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