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冰壶挑战赛江苏站徐州赛区收官
2022-09-26 15: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9月24日,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江苏梓叶运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冰壶挑战赛江苏站徐州赛区比赛顺利举行。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孙谦、江苏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朱晓军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冰壶挑战赛江苏站徐州赛区比赛受到了当地居民的广泛关注,不仅吸引了大量冰壶运动爱好者参赛,更有近百名来自徐州市各大企业的员工争相报名。比赛当日上午9:00,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群众的观赛热情也被点燃。赛场上,选手们手执冰壶,屏息观察,稳定掷出,冰壶之间的每一次碰撞都充满了博弈的智慧。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冰壶挑战赛的举办,不仅成为了群众学习冰壶的渠道、体验冰上运动的动力,更为城市体育行业蓬勃发展营造了浓厚的交流氛围。

标签:冰壶;江苏省;挑战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