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高邮市庆“七一”暨“会员杯”门球赛落幕
2022-06-22 10:3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张洪庆)6月20日,2022年高邮市庆“七一”暨“会员杯”门球赛在市门球馆举行,来自全市各会员单位及菱塘回族乡的10支代表队,共10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按循环加决赛进行,馆内4片球场同时开赛,20名裁判员统一执裁。各代表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勇攀高峰、不甘落后的精神,经过一天23场精彩比赛,决出了前6名的位次,整个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庆“七一”门球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87岁的老党员队长,积极组织队员参赛,并亲自上场打球;也有刚涉足门球的年轻党员,他们勤学苦练,球技水平不断提高。比赛为高邮广大门球爱好者搭建了展示交流的平台,推动了全市门球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标签:高邮;门球;菱塘回族乡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