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武”出精彩!淮安市第五届传统武术交流大赛闭幕
2022-06-14 10:49:00  来源:淮安体育  
1
听新闻

6月12日,“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暨2022年江苏省“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淮安市第五届传统武术交流大赛在市体育馆开赛。淮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柏、市体育局局长祁德霞出席活动。

本次共有来自全市52个代表队、近800名武术爱好者参与比赛,大赛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大类,集体项目分集体拳术和集体器械两个大项,个人项目涵盖规定套路、传统套路及其他拳术等多个武术门类,共有9大门类。

赛场上,武术套路比赛,各种拳术、刀剑棍术,动静结合,引人入胜。精彩的武术比赛,吸引着台下的观众们,他们不断地为运动员加油鼓掌,整个体育馆弥漫着浓厚的武术氛围。

本次比赛以强身健体、弘扬传统武术文化为目标,对促进竞技体育在全民健身、教体融合等方面中发挥重要作用。当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市体育馆将积极创新、拓展思维,开展更多的全民健身活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全民健身;传统武术;淮安市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