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定好闹钟准备开抢!常州今年首轮体育消费券来了
2022-05-20 11:30: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支持体育场馆复工复产,促进体育消费回补和潜能释放,常州市启动2022年体育消费券发放工作,将分批向市民发放体育消费券共计500万元,可用于纳入“常享动”智慧体育管理平台运营场馆的健身消费。

第一轮将于5月21日上午9:00开始发放。体育消费券发放工作将贯穿全年,并结合相关活动进行有针对性地发放。

发券内容

#使用规则:

体育消费券可用于健身卡、零票、储值卡消费(面值为100元、300元、500 元、600元的消费券仅限于健身卡、储值卡等大金额的产品交易),已享受优惠的项目可适用体育消费券,用户在享受原有折扣后如需用券减免需持相关有效证件至场馆现场核验后使用。

#线上领券规则:

用户通过“我的常州”APP-“常享动”智慧体育专区领券,“满10元减5元、满20元减10元”面值的体育消费券单用户各限领2张,“满500元减100元、满1000元减300元、满1000元减500元、满1000元减600元”体育消费券单用户各限领1张。至12家定点场馆线上消费时即可抵扣相应消费金额,券可转赠他人使用,单笔消费限用1张,自领取之日起15日内使用有效。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12家定点场馆:

#线下领券规则:

用户可赴各定点场馆线下领取大面额体育消费券(100元券、300元券、500 元券、600元券等),由工作人员推荐用户扫描二维码领券。单用户各限领1张,券可转赠他人使用,单笔消费限用1张,自领取之日起15日内使用有效。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领用券操作指南

#线上如何领取:

登录“我的常州”APP,点击首页“常享动”图标进入消费券专区即可领取消费券,领取后在“我的卡券”中查看。

#线下如何领取:

各定点场馆扫码领券:用户至线下体育场馆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体育消费券,领取后在“我的卡券”中查看。

标签:体育消费;场馆;消费券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