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苏州张家港市召开室外全民健身设施管护专项工作会议
2022-05-18 09:4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16日,苏州张家港市室外全民健身设施管护专项工作会议召开。苏州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室外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管护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安排张家港市对接省室外全民健身设施管护平台相关准备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全民健身工作进行部署。

相关负责人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按时、高效、全面做好全市室外全民健身设施与省室外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管护平台的录入对接工作;二是要对全市室外健身设施进行全面梳理,对存在损坏和迁移情况要及时进行维修和更正;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管护机制,建立场地设施建设、巡检、报修、维修、监管等各环节的信息化闭环管理,不断提升群众对公共体育服务的满意度。

标签:全民健身设施;张家港市;全民健身场地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