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35个项目入选!常州“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来了
2022-03-03 09:48: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总投票数超25万、5大类别、35个项目、调整多个项目……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来了!

常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赛事活动实施8年来,紧紧围绕“体育惠民”和“服务百姓”的宗旨,成功举办各类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280余项次,参与群众近380万人次,共吸引社会资金数千万元,不仅达到了高效和规范使用财政资金的要求,更满足了群众参加体育比赛活动的需要,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2022年1月19日至2月15日,常州市体育局开展了“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比赛项目网上公开投票活动,总投票数超25万,最终获得5000票以上的28个项目和7个直通项目成为“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正式比赛项目。

35个比赛项目分为“黄金联赛”“谁是球王”“智力对决”“业余比赛”和“展示交流”五大类。增加了常州市篮球俱乐部联赛、常州市国际跳棋比赛、常州市桥牌比赛、常州市太极拳比赛4个项目;过往单一的“常州汽车越野赛”升级为“常州市汽车摩托车场地越野赛”,让这项本就充满激情的体育赛事增加了看点。

此外,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推动线上健身赛事活动,一些项目将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防控办赛两不误。

标签:常州市;龙城;大联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