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淮安区对体育社团实施年度考核
2021-12-16 13:2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2月15日,淮安市淮安区体育总会正式下发了《淮安区体育社团年度工作考核办法》以及《淮安区体育社团年度工作考核评估评分细则》,标志着该区对体育社团的年度考核工作正式开始。

《淮安区体育社团年度工作考核办法》为百分制。考核范围为在淮安区体育总会注册登记的所有体育协会、俱乐部。考核内容分为组织建设、活动情况、管理情况、工作实绩四个方面,另增加加分部分;《淮安区体育社团年度工作考核评估评分细则》,则将组织建设、活动情况、管理情况、工作实绩四个方面及加分部分进行细化、量化,共分为18个子项目并配置了相应分值;考核具体方法为结合年终总结,由各体育社团对照考核细则,进行自我打分,同时上报自评结果和相关总结材料,在各社团自评的基础上,由区体育总会组织考核小组进行“一听二看三评”(听汇报、看台账、考核小组测评),再结合平时考核了解的情况进行打分,最终将考核结果报区教育体育局审定。

为充分调动各体育社团工作积极性,促进全区社会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进一步完善社团管理机制,不断推进体育社团规范化、社会化、实体化建设步伐,淮安区还特地修定了奖励办法,按得分高低分为四个等次,分别给予表彰和物质奖励。

为严肃考核纪律,淮安区明确规定,坚持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另外,不服从总会领导和不能完成总会安排的工作的社团不得参加考评。各社会团体要按规定参加社会团体等级评估,并达到2A级(含2A级)以上,否则,不得参加考评。

标签:体育社团;淮安;考核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